About Us

關於我們

>關於我們

New Project

台中鳳凰酒店 城區風華再現

酒店擁有260間客房。坐落於台中市中心,步行即可抵達台中州廳、中華路夜市、宮原眼科等知名景點;開車距離審計新村、台中火車站僅需十分鐘的車程,帶你領略絕美台中。
 
新奇的住房體驗,讓小孩玩到瘋、大人好放鬆,精心打造的各式客房位於 3-10 樓,結合了獨特的都會簡約風格與宇宙主題的空間營造,非常適合不同年齡層的旅客,歡迎您一起飛向太空。

 

台中鳳凰酒店(Phoenix Hotel)係由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業主投資之鳳凰酒店管理顧問公司運營管理。座落台中市中區景緻最優美的柳川畔,共有260間客房,8樓至10樓為親子主題客房與星際樂園,自助餐廳自上午七點到下午一點提供台、日、韓、南洋、西式等多國料理與星巴克咖啡。台中市中區(舊城區) 是臺灣第一個都市計畫的城市,舊城區內有台中最優美的柳川、綠川、古蹟、歷史建築等,誠摯邀請您入住鳳凰,領略絕美台中。

欲加入台中鳳凰酒店團隊,請上台中鳳凰酒店104網站查詢最新職缺。
台中鳳凰酒店「旅館登記字號」編號:臺中市旅館481號